冰羽夜影

【HP】平行修正(1)

雷古勒斯独自一人走着。

舞会上西里斯又和母亲发生了不愉快。这次倒是没当着所有人吵架,只是西里斯拉着波特家的儿子詹姆斯跑了,完全没有结交伙伴的意识。布莱克夫人气得心力憔悴,撑不住去客房休息。雷古勒斯也没有多少应付宾客的兴趣,跟堂姐纳西莎说了一声就出来了。

他清楚地知道哥哥和母亲的冲突无法解决。如果不是还未成年,西里斯一定会离家出走的。事实上他已经尝试过好多次了,可惜总是被抓回来。

抓回来是当然的。西里斯·布莱克是布莱克的嫡系长子,可以说生来就站在继承人的位置上。除非犯了不可饶恕的罪行,布莱克会穷尽全力保护他人。

可是对西里斯本人而言,布莱克的存在本身就是对他的最大束缚。

雷古勒斯心烦意乱地走着,没注意到自己走到了偏僻的角落。

“wh——啊。”

雷古勒斯回过神来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黑发男孩,不自主地皱起眉头。

“你是—我记得是雷古勒斯?雷古勒斯·布莱克?”

布莱克家的次子倨傲地微微点头,并不打算开口说话。

男孩笑了笑,正打算再说点什么,另一个声音从雷古勒斯背后传来。

“哈利?这是谁?”铂金发色的男孩用警惕的眼神注视着雷古勒斯。

该死。雷古勒斯想。他这是误入了私生子的聚集地吗?

哈利·波特,还有德拉科·马尔福,波特家和马尔福家最大的污点。相比较而言马尔福家好一点——至少德拉科是个纯血,证明老马尔福的眼光不算差。但就是这么个纯血种,偏偏跟波特家的混血玩到了一起,还天天不着家。

波特家两个儿子,一个带坏了布莱克,一个带坏了马尔福——纯血家族里都这么传。

“我没事,德拉科。这是雷古勒斯·阿克图勒斯·布莱克。”

雷古勒斯并没有兴趣加入他们。正好出来也够久了,他转身向舞会方向走去。



“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

“出来透气?”

“没发现我们的秘密就算了。你不是说去麻瓜界吗?怎么回来了?”

“中了个小计策。大概是因为名字没改,所以故意放风来试探我。”

“那你是不是暴露了?”

“哦,没有。事实上——他们认为现在的我的我只能待在这里所以都围到这里来了。”

“早点处理掉吧。”

“当然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577)

  1. 共5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